FC2ブログ

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
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
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。
.-- -- スポンサー広告 comment(-) trackback(-)

森巴企鵝盃最終應援&謝票



感謝各位的支援!
不管有沒有成為企鵝盃王者都已經盡力了
雖然我不希望小約被推倒
但是畫成這樣總覺得很想推倒啊啊啊XDD

這次就畫的很認真(笑)
對不起我是蘿莉正太控(炸)

小約加油!!!


.02 2007 空之軌跡 comment0 trackback(-)

森巴企鵝盃~女神強力應援中!

今年也要死忠的(?)為女神加油!
白色女神跟髮小貓的決戰!!(擅自決定)

不過其實今年對小貓已經沒什麼愛了(剔牙)
本來也不打算應援的...
可是...可是...
我看到了這位(無斷連結)的應援圖!

..............


對不起我的KUSO開關被打開了!

所以所以!今年是白髮魔女和髮魔女的對決!(誤)
請各位多多支持!!

penguiplus1.jpg


是說...其實...
這張我畫的很痛苦...
因為...我把約書亞當成個「男人」來畫了...
呼......我不相信到了3RD兩個人還清清純純一點曖昧都沒有啊!
(實際上好像有?)
在我心中約書亞你已經正太失格啦!!
嗚喔喔喔!!!
還我正太約書亞來啊!(對誰喊來著)

如果覺得不像約書亞是正常的
因為我自己都覺得不像(嘆氣)
嗚嗚嗚嗚...我只會畫正太啦(淚奔)


以上
.27 2007 空之軌跡 comment1 trackback(-)

空之軌跡~抱抱的軌跡之三(完稿!)

呼,終於等到這一天啊!(啥)

那麼雖然無法投到巴哈為大貓小貓應援(超過版上尺度的限度了吧XD)
不過還是為了企鵝盃PLUS盡一番心意!

以下腐敗糟糕有!

請慎入!
.25 2007 空之軌跡 comment5 trackback(-)

応援よろしく!Final!

edoen3.jpg


總之幫約書亞加油!
明天就要出國了所以沒辦法投到冠軍的部分
希望約書亞能得冠軍啊!!

各位小貓控一定要支持小貓唷!


以上
.30 2006 空之軌跡 comment3 trackback(-)

応援よろしくお願いします!

繼續繼續應援系列!!
接下來是大貓小貓
希望各位能支持這兩位到兄弟鬩牆啊!(不太好吧XD)

edoen2.jpg


加上萌的要素~『貓耳』
有人因此心動而想改投這兩位一票了嗎XD

當然白色女神還是要投唷!
可是冠軍只有一個啊~~~

小貓加油!!!


以上
.29 2006 空之軌跡 comment0 trackback(-)
 HOME 

腐化檔案

pepero

  • Author:pepero
  • 有萌最美☆腐敗相隨
    目前中心萌物:
    A-Tiger & Bunny
    C-Skip Beat
    G-暖呼呼艾路村G
    N-特殊傳說
    M-LOVELESSxxx

腐敗人次

Calendar

07 | 2018/08 | 09
- - - 1 2 3 4
5 6 7 8 9 10 11
12 13 14 15 16 17 18
19 20 21 22 23 24 25
26 27 28 29 30 31 -

腐敗分類

對外連結

  • Admin
  • 大宇宙的圖標


    可直連,歡迎自行取用

    那個腐去哪裡來著?

   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。